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今年秋季首发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奔驰EQ C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资料显示,这台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秋季全球首发,2019年上市,并有望2019年在北京奔驰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首次亮相的EQ C路试车的大灯组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奔驰产品存在较大不同,其灯腔内部造型明显借鉴了2016年亮相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另外,进气格栅部分并未装备奔驰车标,从造型上看此位置很可能是给自适应巡航系统提供信息的雷达布置的预留空间。

汽车之家

【Generation EQ概念车】

汽车之家

  尾灯部分,其采用了LED带状光源,不过并未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从造型上看,其 并非简单的将奔驰GLC车型加以电动化。动力系统,海外媒体报道其将使用最大综合功率300kW的电机,其最大扭矩可达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以下。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

汽车之家

  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消息,到2025年其将推出至少9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部分新能源车型将在中国进行国产化,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文 汽车之家 唐朝 图 东方IC)

今年秋季首发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谍影重重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谍影重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eneration EQ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