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6L发动机 曝凯翼E3新增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目前在售的凯翼E3车型全系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而在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凯翼E3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现款凯翼E3 1.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29-7.29万元,未来1.6L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提升该车的产品竞争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凯翼E3 1.6L车型在外观上与选款1.5L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其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尺寸夸张的日间行车灯造型,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动感。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简单,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多种轮圈造型、倒车影像以及前雾灯等。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477F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马力(千瓦)。传动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E3

指导价:5.29-8.0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