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有升级 曝长江逸酷量产版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长江首款乘用车逸酷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车造型上与2016年首发车型没有发生改变,但在动力上有所提升,搭载普莱德三元锂电池,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05km/h。

长江汽车 逸酷 2016款 E60

  量产版车型在动力上发生了改变,新车配备了由北京普莱德提供的三元锂子动力电池,搭载了额定功率34马力,最大功率82马力的驱动电机,车辆最高时速为105km/h,但新车续航里程尚未公布。

长江汽车 逸酷 2016款 E6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比较圆润,由于其电动车的属性,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银色的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打开后为隐藏式的车辆充电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1620/1560mm,轴距为2400mm。

长江汽车 逸酷 2016款 E60

  与车头圆润设计有所不同,车尾的设计更为简洁,尾门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拉伸视觉效果,后包围上的银色装饰提升车辆质感,同时也与前包围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更多关于长江逸酷的消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 汽车之家 刘立伟)

动力有升级 曝长江逸酷量产版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解读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酷 2016款 E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