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混动?Aventador继任者或考虑电气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的下一代车型将会考虑电气化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8款 Aventador S Roadster

『Aventador S敞篷版』

  之前,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在接受对话时曾表示,兰博基尼Aventador下一代车型将继续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表示短期内不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系统。不过最近在底特律车展上,研发总监Maurizio Reggiani提出了不同的说法,“通过新一代Aventador,我们决定看看未来电气化如何能够应用在超级跑车上。在保证超级跑车DNA的前提下,如何解决电池增加的重量是急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据外媒猜测,兰博基尼Aventador的下一代车型将有可能拥有电机的加持。目前兰博基尼Aventador S从它6.5升V12的发动机中可以获得740马力的最大功率,如果有了电机的加持,最大功率或可达1000马力以上。

汽车之家

  另外,Maurizio Reggiani总监还透露,Aventador下一代车型或将使用兰博基尼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系统。“目前Aventador车型上还从来没有使用过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系统,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巨大潜力。”(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