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不变 雪铁龙C4L/爱丽舍配置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18款雪铁龙C4L爱丽舍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减少,不过这两款车的售价区间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为13.49-18.29万元(C4L)8.38-10.48万元(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自动旗舰型

『配图为2016款雪铁龙C4L』

  其中新款雪铁龙C4L三款领先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单碟CD、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不过,其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而雪铁龙C4L精英型则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胎压监测和单碟CD两项配置,同样,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2017款 1.6L 自动时尚型

『配图为2017款爱丽舍』

  相比C4L车型,新款爱丽舍的变化幅度较小。新款爱丽舍两款时尚版车型的轮圈由老款的铝合金轮圈变为了钢制轮圈,并取消了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

  除减配外,新款雪铁龙C4L和爱丽舍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做出变化。其中新款雪铁龙C4L将继续提供1.2T和1.6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仅1.2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爱丽舍同样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