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 新DS 3 Crossback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一代DS 3的谍照,根据DS品牌规划,未来新一代DS 3将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并有望命名为DS 3 Crossback,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DS 3 Crossback造型并不大,该车或将定位于小型SUV,这一点从测试车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看出些端倪。此外新车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尾部造型圆润,同时尾灯组采用LED光带设计。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信息,新一代DS 3 Crossback将基于CMP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以及新的1.5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不排除推出1.6T的高动力车型。(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