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外革新 奔驰新Sprinter将2月6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最新一代Sprinter将在今年2月6日(下周二)正式发布。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信息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科技感大幅升级。并且在2019年,该车的纯电动版车型也将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告视频截图质量有限,请谅解!』

汽车之家

『全新Sprinter测试谍照』

  结合谍照和此前发布的预告视频截图来看,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毫无保留的出现在全新Sprinter上,其LED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造型,点亮后效果较为出色。而发动机舱表面的黑色散热口也是延续上代的经典设计。此外,高顶版本方正的造型也符合其商务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Sprinter的内饰则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面板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空调控制按键则位于面板下方,看上去具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这辆实用属性的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此外,怀挡节省出来的空间还安置了两个尺寸巨大的储物格。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Sprinter将配备强大的车载互联功能和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在标配后驱的基础上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内外革新 奔驰新Sprinter将2月6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新能源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rin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