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2018年发布 曝一汽-大众新品牌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公告,内容主要是为了招募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品牌的公关业务代理。由此,我们可以确定一汽-大众将推出全新品牌。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品牌将于2018年发布,其将首推SUV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价格区间约在5.9-8.1万人民币的三厢/两厢轿车产品。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官方网站截图』

  此前,海外媒体曾获悉,一汽-大众全新廉价车品牌将首先注重SUV细分市场,其首款车型将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教授称,“我们想成为(SUV)这一细分市场当中强有力的竞争者”。在推出SUV车型后,售价区间在0.8-1.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9-8.1万元)的轿车产品随后也将推出(含三厢/两厢版本)。

  除了上述信息外,海兹曼教授称,这一全新品牌目前还没有正式定名,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品牌车型将不会悬挂大众品牌LOGO。此外,一汽-大众全新廉价车品牌旗下车型初期将仅供中国市场,不过未来其也有望打入印度、拉美、东欧及非洲等潜在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全新廉价车品牌由一汽-大众推出』

  2016年5月,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动工建设,该工厂未来将主产SUV车型,建成后年产能可达30万辆。未来,一汽-大众全新廉价车品牌旗下车型或有望在此投产。(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于2018年发布 曝一汽-大众新品牌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您怎么看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