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解决旧电池回收难题 丰田中部电力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本中部电力公司宣布与丰田汽车公司达成合作,共同研发一套全新的大容量蓄电池组系统,进而解决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的难题,同时有望对热电厂提供一些帮助。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项目初步阶段主要回收广泛应用于混合动力车型上的镍氢电池,并在2030年左右,可回收较多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搭载的锂离子电池,两家公司希望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解决旧电池回收难的问题,还希望能够对热电厂的运营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丰田(进口) 丰田GR HV Sports 2017款 Concept

  全新的大容量蓄电池组系统研发成功后,可将回收到的大量旧电池结合在一起,进一步调整中部电力公司配电系统的能力供需平衡、频率波动管理和配电系统电压波动。有消息称中部电力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20年引入一个蓄电池系统,可提供相当于1万千瓦的发电量,约1万块电池的电量。(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解决旧电池回收难题 丰田中部电力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