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0余款新车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其中期事业计划,到2022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年销量达到260万辆,期间将发布40余款新车(包括新能源车型)。此外,现场选宣布,在未来五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投入600亿元人民币,用于制造、产品、研发、人力资源、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 DFL )成立于2003年6月9日,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旗下有共拥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七大事业部。

汽车之家

  在2017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日产品牌、东风英菲尼迪品牌、东风启辰品牌以及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共实现了152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12.2%。市场份额也从2016年的5%上涨到了5.6%,同时营收上涨15.2%。

●未来预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发布会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计划。到2020年旗下所有品牌销量共增加100万辆,达到260万辆,出口量达到15万辆,电动车将达到36万辆。车型方面,将共投放4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20款新能源车型。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至2000余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方面,其未来5年预计为进入国内市场合资品牌前三位,共投放15款新车型(包括新能源),同时现有的750家经销商网络将拓展到1000家。东风启辰则计划在未来5年销量增长3倍,共投放10款新车型,将现有265家经销商拓展至500家。

汽车之家

  而在东风英菲尼迪方面,到2020年,其将投放5款新车型,并配备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化动力总成。该发动机目前应用在全新一代QX50车型中。同时,东风英菲尼迪现有的126家经销商将拓展至200余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中,东风品牌与日产品牌将同时发力,预计未来5年实现销量增长2倍,在2018年日产品牌还将推出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推出的SUV车型,根据现有消息来看,该车将会是郑州日产途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电动车方面,2018年日产品牌下除了全新日产聆风车型之外,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东风轻型商用车也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在2019年,东风启辰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全部产品将在2022年开始电动化,并在2025年实现100%电动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销量增长之外,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还将在智能驾驶领域以及智能互联领域进行深入研究,逐步提升出行便捷性。到2025年,自动驾驶技术将达到高度自动化少量人为干预的状态。现场日产还带来了基于Pepper开发的日产人形机器人助手,未来该机器人助手将进入200家东风日产经销商参与汽车销售。(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0余款新车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