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落户在上海嘉定 曝蔚来汽车建厂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上海市嘉定区区人大代表荣文伟表示:“蔚来汽车的整车基地将搬到嘉定,目前已选址在外冈镇,规划土地800亩左右”。同时,我们从上海市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也查询到了标题为《环保局窗口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蔚来汽车的环评事宜》的相应文件,其内容表示:“双方就厂房建设、方案设计、环评编制及其审批等方面做了充分沟通,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的建设”。

汽车之家

  通过上述两点可以看出,江淮代工生产已无法为蔚来汽车提供充足的产能,蔚来正计划在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自主投建新工厂。同时,我们从嘉定区规土局公布的《嘉定区外冈镇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中可以发现,外冈镇在长期战略规划中被定义为“以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及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等”,从而进一步佐证了蔚来汽车工厂落户于此的事情。关于蔚来汽车更多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界面新闻/上海嘉定行政服务官网;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落户在上海嘉定 曝蔚来汽车建厂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2022F1赛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