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2019年交付中国 MODEL 3交付时间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得到MODEL 3的量产时间表,新车于2017年开始生产美国订单,首批生产长续航电池版本,并于2017年开始向美国客户交付;2018年将会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和标准容量电池版本。到2019年才开始进行左舵车辆的全球交付,而右舵车辆更是到2019年开始生产。

汽车之家

  从上述消息中,我们可以推断,中国市场(不含港澳)所需的左舵驾驶车辆预计交付时间为2019年,而香港、澳门等地所需的右舵驾驶车辆要到2019年才开始生产,因此它们的交车时间将会更晚。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工厂年产能或将达到几十万辆,而其主要生产车型便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到2020年后特斯拉MODEL 3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2019年交付中国 MODEL 3交付时间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