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18马力电机 曝北汽新能源EX5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北汽新能源EX5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外观上与之前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T400相似,偏向年轻化、运动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电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北汽新能源EX5申报图』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T400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17广州车展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T400』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X5与之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T400相似,新车采用了动感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的勾勒,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LED日间行车灯和天窗也将出现在EX5车型上。尾部造型,一条贯穿尾门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和前脸呼应,车尾处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达到160km/h。不过目前新车的续航里程尚不得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218马力电机 曝北汽新能源EX5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X

指导价:8.49-21.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