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份发布 AMG GT四门版最新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将会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日前海外媒体则曝光了这款车最新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新意,整体式的液晶屏已经成为奔驰旗下新车的统一设计,四出风口造型一字排开,在伪装布遮挡的位置,则会设置有众多控制按钮。

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 2017款 Concept

『AMG GT Concep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再回顾一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新车会基于AMG GT Concept打造,车身设计流畅,测试车已经配备量产的大灯,在尾部配备有电动后扰流板,这也是其作为一款运动型车的象征。

  在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达61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850牛·米;而高性能版车型则会采用由一套搭载了4.0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将达到816马力,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3月份发布 AMG GT四门版最新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生产研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