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官图,新车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未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继续在北京奔驰投产,并进行本土化加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灯组设计,不过一道杠的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改变。此外新车将配备有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使得整体看来运动感更强。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新款C级最明显的变化是尾灯组,全新的C型LED光源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的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奔驰还发布了新款C级旅行版的官图,相比于AMG风格的前脸,C级旅行版官图展示了标准进气格栅搭配全新保险杠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C级旅行版的尾灯组同样变化较大,整体轮廓相比老款更大,内部灯腔采用了与GLA异曲同工的LED光带设计,看起来更加时髦。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增加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级的内饰变化也是非常显著的,新车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其他最新产品一样,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不过该车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并没有升级至全新A级的最新版本。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款C级在海外将提供更多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等,从而彰显出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功能、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在海外市场仍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级(进口) 2016款 C 300 轿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1 39.32 9.00
    测试文章:你开的可是奔驰 测试奔驰C 300 Coupe
    评测编辑-张郁达:

    C级Coupe在车系中属于最漂亮的版本,尤其是从车尾的角度看过去,而且它终于有了上一代不具备的无框车门,整体来说一台较值得推荐的轿跑车。不过按车型来分,买C 200 Coupe就足够了,不算加价的话,只需要38万左右,外形同样风骚。看腻了A5和4系,这是很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张子仪:

    最性感的C级,再加上出色的内饰质感,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很可惜,这台车开起来并不像看上去那么优秀,油门调校、换挡逻辑、底盘操控性都有待提升。花同样钱,我更愿意考虑一下宝马4系。

    评测编辑-张可:

    这9分我全部给设计,在设计如此销魂亮骚的车里我似乎并不是太在乎性能的好坏,因为几天当中我的虚荣心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满足,无框车窗、轿跑造型、修长身段,买这车钱花的值,不过没必要买C300,买低配也能得到这些。

  • 奔驰C级(进口) 2011款 C 200 豪华运动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3 38.20 9.29
    测试文章:热爱生活的德国人 测试奔驰C200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旅行版车型是个现在正在蓬勃发展的产品线,奔驰又是旅行车的鼻祖,所以他们拿来了C200旅行版,产品没什么可多介绍的,比普通的奔驰C拥有了更实用的空间,唯一问题就是价格,恐怕更多人会选择更实用的SUV了,旅行版车型其实尽快实现国产才是正道。

    评测编辑-胡正暘:

    媒体总喜欢把旅行车和“态度”之类的联系在一起,太严肃了,我可不可以村炮一些:这车真好看!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动态表现,日常行驶中它像所有奔驰车那样慵懒且粘滞,仿佛是在水中开车,但只要你开始大幅度操作,它立刻开始灵敏起来,所有的响应都很适当,令人爱不释手,奔驰的底盘调校功力总是这么深厚,即使是旅行车。

  • 奔驰C级(进口) 2010款 C 300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0 39.95 --
    测试文章:享受路上的时光 测试奔驰C300旅行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喜欢旅行版!自然也会对C300旅行版情有独钟,空间实用,样子也不赖,我想这种类型的车应该普及。再加上奔驰传递给人舒适与豪华的概念,或许它要比R36 Variant更容易受众。

    评测编辑-梁巍:

    在我看来旅行版车型的实用性绝对是普通三厢轿车无法比拟的,所以我喜欢C300旅行版,也许有人又会说性价比不高,但是我觉得对于奔驰车来说,品牌、品质、品位、服务等等这些都是值得你去拥有的,因此我认为是物有所值,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奔驰这个品牌上体现的最明显。

    评测编辑-罗浩:

    永远不要把性价比作为考量奔驰车的首要标准,因为它的驾驶感受和品牌魅力不是参数配置表能衡量的,我们不要只关注车本身,而是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看到车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从这一点来说,奔驰C300旅行版是物超所值的。

  • 奔驰C级(进口) 2007款 C 280 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6.70 --
    测试文章:动力强劲/操控轻松 测试全新奔驰C280
    评测编辑-韩路:

    奔驰C280时尚型是我比较喜欢的,对比起比较老气的优雅型,时尚型更符合车型定位。C280的性能可以用满分来形容,只不过操控的路感要比对手差了很多。综合看来,品牌价值和性能给C280加分不少,唯独比较粘手的操控是个减分项目。

    评测编辑-王苦公:

    C280时尚型给我的感觉就是完美,因为它完全合乎我的胃口。外观有型但不激进,内饰设计时尚工艺精湛,动力充足,驾驶轻松,易于操控,再加上领先于对手的高科技装备和梅赛德斯的品牌价值,与我心中完美座驾的定义完全吻合。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驰新C级的造型让我十分肯定!活力并注重品味正如它的性能展示,激情同时又渗透出深厚的底蕴,当然“轻浮”的转向也是它年轻的借口。驾驶它感觉“运动”并不是第一位,而重要的则是一种放松与放纵,两者的皆有与变化才是其中的精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级(进口)

指导价:35.54-39.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