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亮相 斯巴鲁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Viziv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同时其或为跨界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据悉,这款概念车将预示着下一代斯巴鲁LEVORG车型的设计思路,并有望于今年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斯巴鲁全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将预告图进行曝光处理,便于看出细节』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旅行车动感简约的尾部线条,赋予了新车更为饱满和精致的设计韵味。同时左右两侧C形尾灯组的点缀,适当的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以及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通过该车细节之处发现一些端倪,新车尾灯组被安置在后备厢上,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视觉的整体性。

  目前斯巴鲁尚未公开这款概念车的更多动力和参数细节,但其透露新车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进行开发。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日内瓦亮相 斯巴鲁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口碑评车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z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