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位中大型SUV 国产林肯全新车型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浙江省发改委官网获悉,林肯国产项目目前已经经过省发改委核准,未来林肯在中国国产的一款全新车型代号为U611,定位三排SUV,动力上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同步国产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林肯 领航员 2018款 3.5T 尊耀版

  通过此次省发改委批复文件来看,林肯国产项目已经正式通过,这款全新车型将是一台SUV产品,根据描述,新车将提供三排座椅设计,搭载3.0 GTDI和3.0 GTDI PHEV发动机,并匹配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浙江省发改委项目核准通知

  参考定位中型SUV的现款福特锐界,其最大排量也仅为2.7T,所以我们推测这款仅搭载3.0T发动机的林肯车型的尺寸将不会小于中大型SUV。其极有可能定位于林肯Nautilus和林肯领航员之间。结合此前长安福特将在杭州工厂投产全新中大型SUV的消息,我们预计这款林肯SUV将与长安福特全新SUV为姊妹车型,根据规划林肯U611的年产量仅为3万台/年。

林肯 Nautilus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领航员 2018款 3.5T 尊耀版

『林肯U611极有可能定位于Nautilus和领航员之间』

  根据之前信息,林肯将在2019年正式在中国投产一款全新SUV,该车将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不过此前消息称这款全新SUV车型将于2019年下半年由林肯在华合资伙伴长安汽车于重庆生产制造。而此次曝光的林肯U611车型却是在浙江杭州工厂生产,所以我们不排除林肯在中国规划了不止一款SUV产品。有关林肯国产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定位中大型SUV 国产林肯全新车型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