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无人驾驶新进展 Waymo商用项目在美获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旗下的无人驾驶公司Waymo在1月底从亚利桑那州交通部门获得了许可,将在该州提供交通网络服务。

汽车之家

  该许可让Waymo的无人驾驶小型货车(Chrysler Pacifica)能够在亚利桑那州向乘客提供付费交通服务,其在该州的服务性质类似于Uber和Lyft。虽然目前无人驾驶技术在许多地区仍处在测试阶段,但是它可能最终改变人们出行的方式,并且这项技术可能会带来上千亿美元的产值。

汽车之家

  谷歌是全球最早开展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公司之一,而负责其技术研发的正是公司旗下的Waymo项目团队,在2016年12月,谷歌宣布将Waymo独立出来成为一家新的分公司,今日Waymo的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已接近成熟,在2017年年底,Waymo的自动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开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街道上投入运营,并邀请了一些公众人物进行了体验。(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无人驾驶新进展 Waymo商用项目在美获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