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疑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奔驰在美遭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美国调查人员发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柴油车可能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非法软件篡改数据,以帮助车辆通过排放测试。

汽车之家

  自2015年大众汽车承认在其销售的柴油车辆上安装非法软件篡改数据后,关于柴油车的审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前,据美国调查人员调查发现,在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柴油车上发现了几种特殊软件,其中一个软件能够在汽车行驶约16英里后关闭其排放清洁系统,这些软件可以帮助其在排放出高达法定水平10倍的氮氧化物污染物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通过美国的排放测试。这些软件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质疑。

  对于这一问题,目前戴姆勒发言人拒绝给出更多回应,称其正在与美国当局充分合作,并已同意与司法部门严格保密。该发言人还表示:“当局知道这些文件,而且没有投诉”。关于该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疑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奔驰在美遭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您怎么看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