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张勇正式加盟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并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合众汽车的各项生产经营业务。在加盟合众汽车之前,张勇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一职。

汽车之家

  张勇曾先后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车和北汽新能源工作任职,在汽车品牌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拥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浙江省桐乡市创立,是第13张新能源生产资质获得者。根据规划,合众汽车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产能为5万辆/年,预计2018年三季度竣工投产。(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E-TA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