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于2025年推出 帕加尼研发性能电动超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帕加尼高管已经证实,一个由20人组成的超级研发团队正在设计帕加尼第一辆纯电动超级跑车,该车有望于2025年推出,上市后将与Rimac竞争电动超跑市场。

帕加尼 Huayra 2016款 Dinastia 特别版

『配图为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在接受国外媒体对话时表示,虽然帕加尼依旧会提供内燃机产品,但是在2025年前推出自己的首款电动超跑车型,在产品具体细节上官方尚未给出明确消息,不过对于车辆性能方面,官方表示一定会给人一个出乎意料的成绩。

帕加尼 Huayra 2016款 Dinastia 特别版

『配图为帕加尼Huayra』

  此外,帕加尼还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Huayra的继承车型。该车型不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而是继续使用梅赛德斯-AMG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关于帕加尼首款电动超跑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消息来源:AUTO CAR 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于2025年推出 帕加尼研发性能电动超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