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28日亮相 SF MOTORS发新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报道过,SF MOTORS将于今年3月28日在美国硅谷召开全球发布会,并发布三款智能化的纯电动SUV。而近日,其官方发布了部分车型的预告图,预告图所示,其中一款SUV将主打轿跑溜背风格。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SF MOTORS品牌车型的前脸线条较为激进,疑似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效果或为其家族式造型,看上去辨识度很高。同时,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三款纯电动SUV中的一款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其车身腰线从前至后也呈上扬趋势,看上去较为动感。这也让我们对其实车造型产生期待。据悉除三款车型外,其官方也将在发布会公布未来愿景及业务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SF Motors由小康集团2016年1月在美国硅谷注册设立,定位打造高端电动汽车。其陆续收购了前美国汽车综合公司AM General的工厂。之后SF Motors又收购了电动车电池系统初创公司Inevit,并且将特斯拉联合创始人Martin Eberhard纳入麾下。此外,其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有较多的投入。(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 有关SF MOTORS

  目前SF MOTORS的主要创始投资者是小康股份,后者为SF MOTORS提供稳健的资金来源保障,以及多年在汽车市场深耕所积累的垂直化、规模化、平台化造车经验与资源支持。SF MOTORS是诞生于美国、从美国出发、具有硅谷DNA的全新品牌,身处智能电动车这一全新的领域,并有着全球化的视野和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能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3月28日亮相 SF MOTORS发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F SF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