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亮相/年中上市 曝广汽丰田C-HR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C-HR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与一汽丰田奕泽互为姊妹车型,两者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据悉,该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亮相,之后会在年中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

  外形上,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都与海外版的C-HR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两款新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为横条设计,同时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国产C-HR为黑色网状设计,以此来区别身份。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

  从尾部来看,独特的双色车身将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此外,新车尾部拥有“广汽丰田”和“C-HR”等标识,从而表明身份。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丰田C-HR内饰谍照』

  内饰设计上,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保持一致,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一汽丰田奕泽实车』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谍照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月亮相/年中上市 曝广汽丰田C-HR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C-HR 2018款 2.0L 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9.50 6.80
    测试文章:勿以空间论英雄 测试广汽丰田C-HR 2.0L
    评测编辑-何家荣:

    0-100km/h加速时间是9.32秒,100-0km/h刹车距离是39.5米,百公里油耗只需6.8升,在性能测试部分丰田C-HR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若以售价及家用小型SUV的定位来分析,它的行驶表现也没有太多让人挑剔的地方,在这方面我对它的评价是:“好开、舒适、灵活,但谈不上驾控的乐趣”。

    评测编辑-梁海文:

    丰田C-HR是一款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众多年轻人青睐的小型SUV,个性化的造型是其最大特点,年轻人就要这种一入目即夺目的效果。在性能方面,C-HR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舒适,其动力有着顺滑流畅的表现,悬架应对各种凹凸路况也是过滤得比较到位。但是,在操控方面该车的表现并不像外观那么激进,更适合休闲出行。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丰田C-HR造型设计很叛逆,但脾气却没有很火爆,它的操控亮点更多体验在底盘上面。或许它的加速成绩并不抢眼,但动力表现其实绝对对得起它那酷炫外形,是属于活泼那一类的风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C-HR

指导价:15.28-19.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