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将2021年推出 阿斯顿·马丁电动Lagond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宣布将要制造豪华电动车,发布时间为2023年,近日其官方发出消息,首款纯电动SUV车型Lagonda将于2021年发布,该车型将会与阿斯顿·马丁DBX共享技术。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表示,未来他们将会采用传统燃油车和电车不同的命名方式,如果归属阿斯顿·马丁品牌,那会是燃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但如果归属Lagonda品牌,那肯定是纯电力驱动。并且Lagonda可以通过英国的一个独立网络销售纯电动车型,将会在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心共同展示。

  车型详细配置还未透露,官方表示将会搭载固态电池以及L4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有人猜测,在2021年Lagonda的生产工厂将会与DBX一样,均为St Athan工厂生产,而官方并没给出明确回应。(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2021年推出 阿斯顿·马丁电动Lagond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