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79-14.89万元 昌河Q7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1日,北汽昌河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5T动力,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并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选,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为8.79-14.89万元

汽车之家

北汽昌河Q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五座 超值型8.79
1.5T 6MT 五座 基本型9.29
1.5T 6MT 五座 舒适型9.99
1.5T 6MT 五座 精英型10.69
1.5T 6MT 五座 豪华型12.69
1.5T 6MT 七座 豪华型12.99
1.5T CVT 五座 舒适型10.89
1.5T CVT 五座 精英型11.59
1.5T CVT 五座 豪华型13.69
1.5T CVT 七座 尊贵型14.89

新车简介:

汽车之家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7座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1.5T CVT舒适型

  昌河Q7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延续同品牌其余两款SUV的语言,大嘴式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车头上标有“CHANGHE”字样。新车的前包围为贯穿式设计,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增强了其横向延展性。昌河Q7的侧身和尾部同样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轮圈、镀铬饰条等,营造了不错的气势。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1.5T CVT舒适型

  昌河Q7的整体设计十分敦实,虽然2670mm的轴距长安CS75哈弗H6等车型相比并没有优势,但是凭借较大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壮硕。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1.5T CVT舒适型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1.5T CVT舒适型

  在内饰部分,新车车内布局十分规整,吸引眼球的除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个性的双辐式方向盘走的也是不同寻常的路线。该车将会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此外还会提供5/7座可选。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北汽昌河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空间方面,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它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乘坐在前排时,头部空间为1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样的体验者在后排的腿部空间超过2拳,头部空间则为4指。后排中央位置的凸起并不是很严重,对于舒适性的影响也不太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竞争车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7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两驱领尚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7款 尚酷版 1.5T 手动悦享型

『配图为哈弗H6;长安CS75』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7款 1.5T CVT尊贵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8款 运动版 1.5T 手动舒适型 5座

『配图为猎豹CS10瑞风S7

  以昌河Q7的定价以及定位来看,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主要会锁定在中国品牌主流紧凑型SUV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有像哈弗H6、长安CS75、博越等等明星产品,也有像猎豹CS10、瑞风S7、景逸X6东南DX7这样名气相对不大的实力选手。昌河Q7的压力自然不小,相比之下,较大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会成为这款车的卖点,但是品牌影响力会成为它比较弱的一项。

全文总结:

  昌河在SUV市场的尝试并不算成功,目前已经投放市场的昌河Q25昌河Q35的销量表现一般,销量相对较好的Q35在2017年的全年销量仅为13653辆,而Q25的销量则更加拿不出手,全年共售出5660辆。在这样的情况下, 昌河向更主流的紧凑型SUV市场发起了冲击。想要超越哈弗H6、长安CS75等明星产品,对于这个新人来说可能不太现实,但是在二线中国品牌市场,这款车凭借较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表现,还是有机会突围的。(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7

指导价:8.79-14.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