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精致小车 斯柯达VISION X量产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假想图,新车基本还原了VISION X车型的设计语言,预计其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该车基本还原了概念车型上的设计元素,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非常特别,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下方头灯造型非常方正。虽然目前斯柯达车型也都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但新车的造型则更显精致。而新车侧面,则仅仅在概念车的车身上增加了常规的门把手。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G-TEC发动机,即可使用液态天然气作为燃料,该系统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有电池动能回收系统。此外,新车可能为新车命名为Polar。(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精致小车 斯柯达VISION X量产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深评问道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