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发布新品牌 北汽昌河公布未来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完成了对昌河和威旺的整合,融合成为全新的“大昌河”(下文依旧称称为昌河)。在3月21日的战略发布会上,昌河汽车宣布即将公布新的品牌和LOGO,同时其公布了“移动众创空间”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昌河汽车将定位于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节能环保车型战略基地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基地。根据北汽昌河公布的计划,将昌河汽车与原整车事业部、北汽股份威旺事业部整合为全新的二级平台——“大昌河”。目前,北汽昌河旗下拥有昌河、威旺两个品牌,覆盖轿车、SUVMPV、新能源车等领域,拥有洪源、景德镇、九江三大生产基地,三个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工厂。

  在此次发布会上,昌河宣布将正式由传统汽车企业转型成为一家满足物联网及用户个性化移动出行需求终端的平台服务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落实到产品层面,北汽昌河将重点两类产品的开发,一类是以移动出行+办公、移动出行+医疗、移动出行+教育等为代表的工作场景的产品,一类是以移动出行+音乐、移动出行+游戏等为代表的生活场景的产品。

汽车之家

『工作空间场景概念产品M60』

  发布会现场,北汽昌河展示了工作空间场景模式的概念产品——M60,该车型采用现款M60车型进行改装,将后排空间打造为移动办公场所。此外,北汽昌河与DHL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手合作开发了面向物流领域的北汽威旺407EV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可靠性、安全性、运输效率以及续航里程上拥有全新的突破。

汽车之家

北汽威旺407EV』

  未来,北汽昌河将会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领域同时发力,未来商用车类型将全面推进新能源化进程。在合并北汽威旺后,两家终端经销商渠道也将合并,未来一级经销商将会在600家左右。根据规划,未来5年后,北汽昌河期望达到100-150万辆的产销目标。(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将发布新品牌 北汽昌河公布未来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整车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