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定名C4 AIRCROS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而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该车国产版的消息,其将在欧洲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并对车身/轴距进行加长,优化后新车将以C4 AIRCROSS作为官方英文名。此外,该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正式公布中文名。

汽车之家

  国产C4 AIRCROSS的车身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相比海外版增加了车门下缘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风格与天逸 C5 AIRCROSS更为一致。此外官方公布,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未来该车的定位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

汽车之家

  除加长外,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AIRCROSS(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1.2T汽油发动机(海外版车型输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三种动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前雪铁龙曾以进口的方式销售过与ASX劲炫/上代标致4008同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C4 AIRCROSS。而此次定名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新车并不是进口紧凑型SUV C4 AIRCROSS的国产版车型。它是将海外C3 AIRCROSS进行加长国产,其仍定位于小型SUV,上市后将与现代ENCINO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等车型展开竞争。(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定名C4 AIRCROS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行业报告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40 7.40
    测试文章: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评测编辑-郑雷:

    外观绝对有吸引力,年轻消费者容易被吸引。能看出云逸想走精品小车的路线,设计上比较有特点。不过,做工上离“精品”二字还有差距,储物设计也比较一般,对实用性有影响,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用户。

    评测编辑-梁奇:

    法国人的特立独行一点都不让我意外,云逸就是个好例子,它像是个偏科生,让人又爱又恨。1.6T的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底盘挺有韧性,开起来很舒服。

    评测编辑-:

    作为一台小型SUV,云逸想要出头不容易啊,同级别、同价位的强劲对手实在太多了。缤智、逍客、探歌等对手实力都很强,而且表现更全面,云逸若想抓住消费者的心,恐怕要在终端价格上多给出一些诚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逸 C4 AIRCROSS

指导价:10.68-15.6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