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亮相纽约车展 大众全新皮卡预告视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皮卡概念车型的预告视频,根据消息,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有望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将在美国市场与丰田Tacoma, 福特Ranger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大众全新皮卡预告视频截图』

  从视频来看,新车设计非常前卫,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并形成LED光带,科技感十足。前保险杠下部两侧为梯形雾灯口,搭配前保险杠造型整体风格较为硬朗。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的更多消息。

大众(进口) Amarok 2018款 Canyon

『大众Amarok

  大众目前并没有在美国市场布局皮卡产品,在欧洲市场,大众也仅有Amarok一款皮卡车型,但根据目前消息,大众并不打算直接将该车引入美国市场。根据外媒知情人士称,大众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基于MQB平台的皮卡车型,新车未来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并拥有4Motion四驱系统,同时推出四缸和六缸版本车型。此外,该车有望在大众的田纳西工厂投产。(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亮相纽约车展 大众全新皮卡预告视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