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曝疑似北汽幻速S3X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幻速S3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并将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幻速S3X谍照』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该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与此前官方发布的效果图进行对比,其左右两侧雾灯造型并不相同,所以我们猜测谍照中的车型造型仍旧不是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未来或将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幻速S3X效果图』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尾方面,其还采用的是临时尾灯组,并且前后轮眉护板、车身线条护板以及车身D柱装饰件均没有装配。不过通过尾部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后备厢盖采用了梯形的凹陷式设计,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幻速S3X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风格整体相比外观更加时尚,其中控台配备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在有层次感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安全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门板处还采用了菱形纹饰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部分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北京车展亮相 曝疑似北汽幻速S3X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