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加长88mm 国产奥迪Q5L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建成仪式上,全新奥迪Q5L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在轴距方面相比于海外版增长了88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奥迪Q5L在外观方面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会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尾门的左下方,Q5L的标识则表明了这款车加长版的身份。具体尺寸部分,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则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中控台上部出现的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有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Q5L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此次新车的亮相是在奥迪Q工厂正式落成仪式上,长春奥迪Q工厂一期工程于2014年12月开始动工,历经三年多的建设,在今天实现了投产。另外,今年,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华东基地以及华北基地项目也将全部建成投产。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落成仪式上表示表示:“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的建成投产,表明一汽和大众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表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本土化取得新成就,这必将大大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部分图片来源于网通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轴距加长88mm 国产奥迪Q5L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后市场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L 2021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9 38.70 9.40
    测试文章:更好开了 测试新款奥迪Q5L 45 TFSI
    评测编辑-谢玥:

    对比老款车型,新款Q5L好开很多,油门踏板线性了,起步也没那么肉,新款确实值得推荐了。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和家族其他车型统一了,只是这个假排气和顶配车型的侧踏板实在让人看着有些不爽。

    评测编辑-于硕:

    内饰的变化不大,但是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确实好用许多,反应速度和准确率很快,屏幕尺寸也大了不少。

  • 奥迪Q5L 2020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0 38.93 9.00
    测试文章:体面务实的选择 测试奥迪Q5L 40 TFSI
    评测编辑-于硕:

    在客观的优惠面前,Q5L 40 TFSI实际落地价格仅相当于一台汉兰达顶配,对于买车家用的人来说,这确实很有吸引力。但对于产品本身,它在豪华感、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并不算抢眼。

    评测编辑-:

    有限的车身通过性和较一般的四驱滑轮组成绩也说明了Q5L越来越朝着城市代步车的方向发展。

    评测编辑-陶懞轩:

    低功率版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乘坐空间比老款强了不少,燃油经济性也适中,优惠幅度大,在奥迪的品牌号召力,相信销量会一直保持在每月万台之上的水平。

  • 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风雅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5 38.07 9.40
    测试文章:轴距加长成败几何? 测试全新奥迪Q5L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奥迪Q5L加长之后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过在四驱系统上进行的些许调整会让用户不太满意。测试成绩处于同级车型中上流水准,驾驶层面上也有着不错的档次感。

    评测编辑-洪冰清:

    在同级车型中,奥迪Q5L算不上最出色的一款,不过销量上我觉得它没问题,毕竟奥迪深谙国人心理。

    评测编辑-王泽石:

    之前奥迪Q5销量领先是因为竞争对手不太给力,现在来看,全新X3和GLC L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Q5L会遇到很大的挑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