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野马C60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野马汽车全新小型SUV的实车谍照图。该车的概念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此前这款车一直以“野马T60”的名称进入大家的视线,而随着野马汽车品牌战略的发布,这款车也更名为野马C60。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年底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设计样式,横幅式的前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装点,视觉效果还算不错。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通过镀铬条联通,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此外,悬浮式车顶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目前SUV车型较为常见的设计元素也使这款SUV看起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配备规格为205/65 R16的轮胎。

汽车之家

  这次是它的内饰设计方案首度曝光,与外观一样,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设计方案。整体设计显得比较简洁,镀铬装饰条以及简单的配色能凸显出一定的档次感。而细节上看,可以注意到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传统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没有看到实体按键,或将采用全触控的控制形式。挡杆和方向盘的造型也显得比较大气,细节上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胎压监测、电加热后视镜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官方综合油耗为6.7L/100km。(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野马C60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云车展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