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颜值上升 吉利博瑞GE将于4月9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博瑞GE车型将在4月9日正式亮相。新车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今年7-8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博瑞 E采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新车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设计,L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细长而流畅,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一条富有设计感的镀铬饰条将两侧修长的灯组连为一体,同时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透露关于博瑞GE车型的相关动力信息,不过根据此前吉利GT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1.5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颜值上升 吉利博瑞GE将于4月9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瑞新能源

指导价:14.98-2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