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或在8万左右 北汽幻速H5配置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幻速官方发布了旗下H5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3T+CVT动力总成的两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官方透露其上市后的指导价或在8万元左右。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幻速H5是北汽幻速旗下的全新MPV,在外观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等配置,同时高配的豪华型还带有中/后车窗隐私玻璃等。而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方向盘上下调节、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豪华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方面,幻速H5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而且豪华型还带有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加热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7.5L/100km。(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价或在8万左右 北汽幻速H5配置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