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官方指导价不变 奔驰三款车型配置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A级、B级及GLE轿跑SUV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调整后三款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但配置更加符合时下用车需求。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A 260 运动型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7款 改款 A 200 运动型

『奔驰A级』

  其中A级全系增加反光背心,同时A 180和A 200动感型还增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部分车型还增加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智控USB。不过,新车除最低配A 180外均取消了目前利用率普遍不高的CD主机,A 200运动型和A 260还再次基础上取消了自带的Garmin地图导航。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8款 B 260 运动型

奔驰B级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8款 GLE 500 4MATIC 轿跑SUV

奔驰GLE轿跑SUV』

  奔驰B级除顶配B 260运动型外均增加反光背心、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梅赛德斯智控系统USB三项配置,并且B 200豪华型再次基础上增加了车内氛围灯。不过与新款A级一样,新款B级同样取消了CD主机,而顶配车型还取消了自带的Garmin地图导航。GLE轿跑SUV则全系增加了LED大灯黑色内边框,预计看上去效果更加炫酷。(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