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25台 Exige Cup 430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路特斯官方公布了一组Exige Cup 430 Type 25特别版车型官方图片,正如其名,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430英制马力(320kW/435Ps),并仅生产25台。未来,该车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Exige Cup 43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该车拥有两种车身配色,绿色车型采用了黄色饰条作为装饰,而白色车型则采用了绿色饰条作为装饰,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在侧面标注了Type 25的特殊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极致轻量化的设计语言,因此内饰显得格外“朴素”,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以及裸露在外的换挡机构都使得新车内部充满了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丰田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可达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440牛·米,这样的动力驱动重量仅为1056kg的Exige Cup 430时,3.2秒可使其从0加速到96km/h,极速可达290km/h。(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限量25台 Exige Cup 430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生产研发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ige

指导价:82.00-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