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宝马i3尺寸更大 宝马将推i1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宝马将推出一款命名为i1的纯电动车,预计车身尺寸将介于i3和1系之间。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与MINI Electric Concept使用出自相同平台的动力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8款 豪华型

『配图为宝马i3 2018款』

  据了解,宝马今年预计会有约86亿美元用于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发展,其中一部分资金可能将用于研发一款命名为i1的新车,该车的车身尺寸将介于i3和1系之间,其动力系统或将与MINI Electric Concept出自同一平台,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8款 125i 运动型

『配图为宝马1系2018款 125i 运动型』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MINI Electric Concept』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底之前,宝马在商品名称上就已将“i1”注册,同时还注册了从“iX1”到“iX9”的所有名称,但这些名称是否都会推出相应的车型,目前还有待观察。不过,至少能够确定的是被命名为“iX3”车型将会推出。

汽车之家

『外媒拍摄到的宝马iX3测试车』

  据悉,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马iX3概念版将首次亮相,不过预计在2020年才会量产。除此之外,i4和iNEXT也已确认将在未来推出。更多关于宝马新能源车方面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比宝马i3尺寸更大 宝马将推i1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产品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