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6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H5手动挡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幻速H5手动挡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手动挡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作为幻速H5的入门版车型,幻速H5手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此前亮相的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新车中控区域下方的水杯架及扶手设计与自动挡车型有所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手动挡谍照』

汽车之家

『幻速H5自动挡内饰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次曝光的挡杆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将进一步拉低该车的入门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6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H5手动挡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行业焦点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