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雪铁龙C4 AIRCROS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我们在现场捕捉到了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身影,该车可以看做是C3 AIRCROSS车型的国产版本,新车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有所增加。该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8款 基本型

  虽然现场的车辆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依旧可以辨认出该车的身份,其相比海外版增加了车门下缘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风格与天逸 C5 AIRCROSS更为一致。不过实车的轮圈造型略显普通,并没有官图中那么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C3 AIRCROSS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上的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不错。双色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都出现在了国产版车型上。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

2018北京车展探馆:雪铁龙C4 AIRCROS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40 7.40
    测试文章: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评测编辑-郑雷:

    外观绝对有吸引力,年轻消费者容易被吸引。能看出云逸想走精品小车的路线,设计上比较有特点。不过,做工上离“精品”二字还有差距,储物设计也比较一般,对实用性有影响,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用户。

    评测编辑-梁奇:

    法国人的特立独行一点都不让我意外,云逸就是个好例子,它像是个偏科生,让人又爱又恨。1.6T的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底盘挺有韧性,开起来很舒服。

    评测编辑-:

    作为一台小型SUV,云逸想要出头不容易啊,同级别、同价位的强劲对手实在太多了。缤智、逍客、探歌等对手实力都很强,而且表现更全面,云逸若想抓住消费者的心,恐怕要在终端价格上多给出一些诚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逸 C4 AIRCROSS

指导价:10.68-15.6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