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添越V8汽油版售26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亮相,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其26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添越V8汽油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V8269.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入门级车型,添越V8汽油版车型与V8柴油版车型采用了黑色风格的进气口、前格栅,而非W12汽油版车型上的镀铬设计,视觉效果更为低调。尾部“∞”形排气口也与W12车型有所差异。

  添越V8汽油版是车系中首款可以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车型,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为440mm与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达到10个,这套制动系统也是目前量产车型上尺寸最大的前轮制动系统。

宾利 添越 2018款 4.0T 基本型

  内饰方面,添越V8汽油版的整体中控造型与W12保持一致,只是大量碳纤维材质的融入使得新车内饰看上去更添几分运动氛围。官方表示这台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能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并且最高时速可达290km/h。(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2018款 4.0T V8

指导价:269.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4.0T 55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添越 2018款 4.0T V8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