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49万元 吉利金刚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金刚车型新增一款1.5L自动村淘升级版,其指导价为6.49万元。新车在此前村淘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吉利金刚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村淘升级版6.49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自动尊贵型

『配图为2016款金刚自动尊贵型』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目前在售其他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变化,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相比此前上市的自动村淘版车型,新车加入了后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G-Link车载系统等配置,同时指导价上升了0.4万元。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1.5L 自动尊贵型

『配图为2016款金刚自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1.5L自动村淘升级版与自动村淘版同样采用了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1L/100km。(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售6.49万元 吉利金刚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指导价:4.39-7.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