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长安福特副总经理曹振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对话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先生。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先生(右)』

  车评人:我们这边有几个网友的问题,第一个介绍一下长安福特的站台有什么亮点?

  曹振宇:每次我们都会发布重磅的信息,本次车展带来了新一代福克斯及新福睿斯,同时都是非常重磅级的车型,在全球的销量很棒的。

  车评人:还有一个问题,中级车现在是日益激烈的竞争,长安福特未来的产品布局是什么?这个布局出于什么考虑?

  曹振宇:我们计划简单说三车战略,有新福睿斯的车型,外观非常大气低调时尚,特别适合家庭,无论是从安全,还是油耗都非常好。同时我们会保留经典福克斯的两厢版,因为它外观也非常时尚。另外就是新一代福克斯。这里面有一系列的产品,包括三厢和两厢,三车战略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选择。

  车评人:前两天正好看到新一代福克斯的发布,福克斯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卓越的操控性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请问,对于新一代福克斯而言,操控性能是否还是它的核心竞争力?还有什么其他产品优势?

  曹振宇:这么说,福克斯从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已达260万了,有庞大的客户基础。我们会继续保持我们原有的福克斯非常好的一个性能方面的一些优势,同时有非常多的亮点和进步,包括我们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上,我们的空间增加、轴距加长50毫米,也会导致后排乘客在肩部、膝部的空间都宽了,也非常的舒适。三厢版的风阻系数只有0.25,两厢有0.273。

  在舒适感方面,还有一些应用材料都是给客户感受非常舒适,比如说我们方向盘还有后排的这些材料的设计,客户开着更舒适。 这个包括我们的驾驶,主要来源于发动机和变速器的调整,同时在这个之外,在智能方面也是一个大的亮点,也搭载了SYNC®3的系统,同时还有FordPass对车辆的状态有非常好的了解,以及对车进行一些控制。

  除此之外,我们刚才在讲发动机是非常出色的表现,它甚至采用双喷式模式,油耗更低,油耗下降12%。在油耗方面有非常好的表现。

  另外一个特别值得一提,就是新一代福克斯是国内首款搭载了Ford 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智能导航、泊车的系统,同时还有行人保护的制动系统,就是一个杆子在前面会自动制动,保证乘客的安全和驾驶的安全。同时还有红灯标识,在仪表盘上会有显示,也会提示我们乘客超速等等。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几年电气化其实是最热的话题之一,长安福特未来电气化的布局怎么样?

  曹振宇:根据2025战略,到2025年会投放十五款电动车型,我们现在已经在这个方面开始起步了,陆续一些车型在投放。我们3月27日上市福特新蒙迪PHEV插电混动版,接下来还会有一个纯电动车,福特在整个新能源上进行了投资,未来我们也会根据整个市场的发展,陆续会投入更多的车型。到2025年,我们都会有。

  车评人:关于汽车之家大数据,我们长安福特 福克斯在未来面对竞争格局如何保持竞争优势?

  曹振宇:我们要通过一代一代的产品推出,在性能、配置,在消费者的需求上面真正的把握,才能占领这个市场,引领这个市场。前面福克斯介绍了那么多的商品,更好的满足了我们消费者在中级市场的需求。我们对福克斯未来非常看好,我相信它一定能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还有一个问题,混动车型的制造成本还是明显高于传统汽油机车型,这也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请问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政府补贴状况如何?消费者实际购买时较汽油版的价差有多大?

  曹振宇:混合动力的车型,就目前而言,在限购限行的城市,减去新能源牌照、减去购置税、减去政府补贴是比较好的,如果你没有政府补贴,价格会高一些。但是在限购限行的这些城市,上海、深圳它性价比是高的,比起来的话,比传统能源车更高一些。其实PHEV的一个优点在纯电使用的时候,在52公里之内是不需要花油费的。在油耗上面,比传统车有更多的优势。

  车评人:好,谢谢您参加我们的对话。

  曹振宇:谢谢!
北京车展对话:长安福特副总经理曹振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CES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