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北汽销售副总经理任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对话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先生。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先生(右)』

  车评人:首先感谢任总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2018年“北京车展”开幕在即,请问北京车展有哪几款车型参展?
  
  任伟:安排了九款车参加,绅宝这边有四款,主要是有一个OFFSPACE SUIT概念车,在前天的时候也是亮相了。还有一个OFFSPACE全新B级轿车,基本接近量产状态,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还有一个已经上市的全新绅宝D50,还有一个全新一代X55,在三季度会上。北京这边BJ40 PLUS,还有基于这个PLUS升级的雨林穿越版,结合雨林环境,做了重度改装,BJ80有一个EVEREST版、防弹版和6X6的皮卡版。  
  
  车评人:2018年北汽有哪几款新车将要上市?
  
  任伟:5月份会有一个北京系列的“五箭齐发”的产品上市会,主要会推出BJ系列的五款全新的产品:BJ20特别版、BJ40 PLUS、BJ40经典版、BJ80年度款和BJ80 EVEREST版。
  
  车评人:BJ40 PLUS进行了预售,大家期待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上市?该车上市之后对市场产生什么销售方面的影响?
  
  任伟:这款车5月中下旬就要上市了。这款车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我们这款车实际上在原有纯越野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所以我们在外观和内饰上实际上都有很大的一个改动。未来我们希望打造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打造出越野+舒适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创造一种越野大于SUV的一个价值的理念出来,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接受这种理念。
  
  车评人:配合即将开启的BJ40 PLUS北汽发布会,采取什么营销方式?
  
  任伟:延续去年的活动营销方式,4月份开始已经连续跟媒体做这种前期的沟通会,在上市之后,我们会跟媒体老师们再来一轮“使命召唤III”的一个深度试驾活动。同时在6月份开始,跟媒体合作的贺兰山-“虎克之路”的探索活动。同时还有环塔,以及10月份的阿拉善,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参加。同时还跟各个地方都连续做“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的越野专场试驾活动,通过一种试驾活动来跟消费者和媒体做更多的互动。
  
  车评人:针对这个市场上微增长的一个态势以及重点营销工作有哪些?
  
  任伟:今年还是围绕着产品开展对应的相关工作,应该说去年对北汽来讲是一个小年,到接近年底才有全新绅宝D50上市。今年回归了正常产品发布节奏,5月份北京系列的“五箭齐发”越野车板块新车型的上市。同时在三季度,全新一代X55也会上市,整体上对这个市场环境,还是我们以自己过硬的产品带动销量。


汽车之家  

  车评人:2018年北京汽车战略目标是什么?
  
  任伟:整体还会从品牌和销量上都会有所突破,品牌前天应该说也发布了我们全新的品牌IP。我们也会按照这个品牌的价值,不断的做自己品牌上的一些梳理和重新的导入。产品方面更多承接品牌方面,来提升销量,希望今年整体目标可以做到20万,比去年有80%以上的提升。
  
  车评人:刚才同事说对于北汽越野比较了解,我就问两个问题。前两天咱们亮相了BJ80 6X6皮卡版,受越野圈迷们非常大的关注,我这边已经基本刷屏了,他们托我问一下有没有可能量产?
  
  任伟:确实这款车目前还是一个概念车的状态,自从这个发布之后,包括我们的一些圈里圈外的朋友们都对这个车的关注非常高,我认为会纳入议事日程之内进行相应的研讨和讨论。
  
  车评人:大概售价有预期吗?
  
  任伟:这个确实没有。
  
  车评人:改装非常贵。我看到了BJ40 PLUS预售价是17-20万,我还知道咱们经典版的BJ40还会进行销售,那个价格您现在能透露一点点?
  
  任伟:是哪个价格?
  
  车评人:BJ40经典版。
  
  任伟:跟现在价格基本上应该是一致的,或者维持现有区间。
  
   车评人:最后我自己的一个问题,咱们BJ80未来还有什么未来产品晋升的计划?
  
  任伟:还是往上做,包括BJ80 EVEREST版以及阅兵纪念版,大家对这个车配置的更高要求还是有的,我们也尝试把这个车往更高了做。
  
  车评人:说具体一点,现在很多人会很期待BJ40 PLUS的这个内装,觉得我们用了奔驰一些的元素,整体的设计非常好。所以会问到说,BJ80这个底盘改了,这个内装计划什么时候进行?
  
  任伟:这个目前没有完整的计划,BJ80定位更高,我们希望这个设计得更好看、更高端一些。现在BJ40 PLUS这一块,应该说这个时尚感会比较强,跟原来那种完全纯硬派的感觉不是特别一样。BJ80未来我们应该是会往上,更需要做突出它的豪华和舒适性。
  
  车评人: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
  
  任伟:谢谢!

北京车展对话:北汽销售副总经理任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油价变动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