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雪铁龙市场部陈随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对话了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随州先生。

汽车之家

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随州先生(右)』

  车评人:首先欢迎陈部长,参加2018北京车展汽车之家的对话,在这次车展上,雪铁龙给大家带来哪些新车型,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陈随州:各位网友好,半个小时前我们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东风雪铁龙参加这次车展是有备而来,是我们品牌的一次刷新。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品牌有一些产品不断在发生变化,更加年轻,更加个性,所以这次我们的品牌有一个朗朗伤口的中文口号,东风雪特龙,因你不同。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变化,所以这次我们推出一款特别体现品牌调性的产品,也就是SUV云逸,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到东风雪铁龙展台来体验这款车,她具备专属性和智慧互联的特征,这是我们展台的两个主要信息。我们展台分为三块,右边是SUV的阵营,中间是我们的两个进口车的车型,左边是我们的轿车展区,体现雪铁龙品牌领先舒适,包括C6、C5这些产品。

  车评人:关于因你不同的这个广告语,能不能给大家稍微解释一下。

  陈随州:雪铁龙品牌一路走来,有很多以人为本、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到明年也就雪铁龙品牌100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我们再看未来,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年轻,越来越个性化,他们买车,不再是关注别人怎么看我,而要表达自己的价值观和诉求。这样的年轻化、个性化,正好契合雪铁龙的品牌基因,去年品牌提出的英文口号,是 inspired by you。我们经常说我们的产品比较个性,就是因为我们发现现在的年轻人,节奏越来越快,大家愿意表达自己的个性,而我们是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所以是“因你不同”,是这样一个逻辑。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其实这款车SUV云逸,原来在欧洲是C3 AIRCROSS,而现在的英文名是C4 AIRCROSS,这个名称改变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陈随州:我们来展馆的路上看到很多自主品牌在发布会上请外国的设计师或领导演讲。而我们作为一个国际品牌,更多的是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C3 AIRCROSS是在欧洲先上市,而在中国市场,大家更加关注这个车的空间宽敞和舒适,所以这个车的轴距进入到中国来,有一些延长,包括车身比例还有配置,特别是中国用户特别喜欢移动互联的产品,所以我们在这个车上使用了国内顶尖的斑马智行系统,所以SUV云逸也是国内首款合资品牌互联网SUV。综合以上所有因素,在国内是叫C4 AIRCROSS。但是在中国更希望消费者记住的是中文名,SUV云逸。

  车评人:SUV云逸应该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搭载斑马智行的车型,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合作,整个系统的这个情况?

  陈随州:我们办公是在上海,斑马智行这个公司,包括背后的阿里云,在上海、杭州,离我们很近,我们现在也是跟他们密切的交流。SUV云逸这款产品,之所以选择斑马智行的系统,是考虑中国客户对车载互联的这种使用强度,需求非常高,我原来自己有一个感受,我熟悉的城市开车不需要,现在大家开车都希望这个导航是实时的,并且希望我的服务偏好还有爱好能体现在车上,开车的时候,最好别用我的手机了。神龙公司与斑马智行和阿里在一年前就发布了这个战略合作,后续围绕SUV云逸,恰好雪铁龙整个的操作界面还有按钮都是特别人性化,我们斑马智行的这个软件和我们品牌本身的便捷操作硬件非常好的结合在一起,未来斑马智行系统可以空中升级,SUV云逸将搭载最新的系统,这对客户来说是非常好的体验。

  车评人:SUV云逸是斑马智行系统的第一款产品,那么未来雪铁龙会不会有更多的车型搭载这个系统?

  陈随州:我们内部也有这个规划,下一步的规划,我们主流的SUV也会用上这个系统,两者之间的匹配度,还有便捷性都会非常好。

  车评人:这次大家也期待SUV云逸,车展上大家对它的关注度也很高。还有东风雪铁龙的展台装修也特别有意思,有很舒适的氛围在里面,那么关于咱们展台的装修风格,或者在生活上如何体现不同,这个能不能再解释一下?

  陈随州:如果大家要去我们展台看的话,除了我介绍的几个产品外,在展台的两端有互动区,有一个电视墙,我们每一个人走过这个墙面的时候,你的服装颜色,包括你的身影都会在那个比墙面有显示,你的情绪好不好会在大屏幕上互动,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进行互动。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和品牌,跟人是紧密相连的、互动的,另外在我们的左边,非常宝贵的展示区,我们给大家设了这个休息区,大家充电,并且还有两个躺椅,整个车展也就我们提供这个躺椅。我们认为车展真的是太累了,应该提供记者舒适办公、休息的趋势,欣赏一下音乐放松一下自己,这体现了我们的一个追求,希望成为汽车界舒适的标杆品牌。包括我们的产品,一直在强调领先舒适的体验,比如说天逸的自适应液压悬架技术,在SUV云逸的这个产品,我们也同样的特别在意舒适,包括它的车内空间,座椅的舒适度,这个舒适会体现在我们新一代的产品上。

  车评人: SUV云逸这款车在国内上市的时间是在什么样的范围。

  陈随州:准确的时间先不透露,会在今年下半年。它的定位是“你的专属互联网SUV”,专属会体现在个性化的选择,丰富的色彩组合,用户可以自己通过我们便捷的互联网渠道,来体现自己的主张,我们的车可以体现你对配色的需求。第二个专属互联属性,今天斑马还有阿里云都参加我们发布会,包括所有的阿里生态账号,例如听音乐、看电影,之后都可以自动的记录到斑马智行中。如果你买了电影票,系统会自动问你是否要去看电影,你只要回答“是”,就自动导航去的目的地了。所以我们说的专属理念,是指这个车的颜色外观,是你的专属的;这个车的数据系统ID是你的专属数据,会为你提供专属服务。我觉得就是这两个关键词,是专属的互联网SUV。

汽车之家

  车评人:谢谢陈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

北京车展对话:雪铁龙市场部陈随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论坛峰会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