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奥吉通奥霖林肯总经理朱荣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奥吉通奥霖林肯总经理朱荣飞先生。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请您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情况。

  嘉宾:我们北京奥吉通奥霖林肯中心是林肯品牌的首批授权经销商之一,北京奥吉通奥霖也是林肯中心在华最大的经销商集团,我们先后已经有十家林肯店开业,分别是北京、长春、石家庄、河南、郑州,包括昆明,陆陆续续还有其他的授权会开出来,一直保持着和林肯品牌的密切合作,我们店座落在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辐射CBD和通州核心区域,建筑8000平方米,按照林肯品牌全球统一的标准进行建造的,设施豪华舒适,设备先进,我们公司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保险服务,个性化定制为一体,全员都是通过林肯厂家专业认证的,全方位打造满足林肯车主的高端用车生活,秉承着林肯制造,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尊贵的服务。

  车评人:这次车展咱们都带来了哪些林肯品牌的车型参展?

  嘉宾:我们带来了全新在售的五款车型,分别是MKC、MKZ、MKX大陆和全新领航员,以及我们的三款概念车,分别是飞行家航海家和全新的MKC。

  车评人:后来这几款车它们未来的上市情况是怎么样的?

  嘉宾:目前我们还是在今年主营我们现售的这五款车型,包括我们带来了三款概念车是今年以后陆续投放市场,我们这次主打带来了我们全新上市的领航员,全四座SUV,性价比传承之前领航员在全四驱SUV的定位,我们带来了我们的林肯大陆中大型豪华轿车,具有超过30项调节座椅,包括总裁级后排空间,豪华的享受,这是我们主力的销售车型。

  车评人:今年林肯品牌主要销售的还是现有上市的这些,新上的这三款呢?

  嘉宾:都会在之后的时间投入市场。

  车评人:明年吗?

  嘉宾: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后期肯定会投放市场。

  车评人:咱们店里主销的车型应该就是SUV为主的,这些购买的主要客户是哪些?

  嘉宾:除了有一定经济基础,小有成就,成熟稳定,有较高品味懂得欣赏的年轻人之外,还不乏一些个性时尚的年轻群体。

  车评人:主售型咱们这次有什么优惠措施?

  嘉宾:这次带来的除了领航员外,MKC、MKZ、MKX以及大陆全息零利率、零购置税和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活动,我们在金融也推出了多重金融方案供客户选择,最低首付只要5.6万元,日供最低19元,也就是每天一杯咖啡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林肯的一款产品,具体的优惠可以到我们W3展台详细询问销售人员。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下面是电动车的问题。现在在车展上在市场上电动车的销售越来越火爆,国家政策也在扶持,您对电动车市场有什么预期,包括林肯品牌后续会在电动化上有什么进展?

  嘉宾:电动车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不管是从全球的汽车战略布局,包括咱们国家的汽车政策都是导向在新能源这块,林肯也积极响应国家的节能环保的号召,林肯品牌推出油电混合的MKZ车型,包括后续林肯品牌还投入大量的资金在新能源领域的开放和投放,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和消费者见面。

  车评人:2017年很多像BBA这种豪华品牌在北京增开了不少新的店面,抛开产品本身车型的特点之外,咱们店相比这些对手有什么关键优势?

  嘉宾:我们店一直秉承着林肯制造之道的服务理念,一对一的个性化接待理念,从售后的维修保养,维修服务以及车主回家等专属的私人定制服务,这是有别于其他竞品的,我们全集团现在已经有十家林肯店了,我们林肯品牌在只要有门店的城市,都会享受奥吉通奥霖林肯车主的专属服务,异地维修保养以及异地车主权益都可以享受到。

汽车之家

  车评人:以上就是我的提问,感谢您抽出时间来参加,也祝愿奥吉通奥霖汽车大卖。

文章标签: 北京 人物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