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燕英捷捷豹路虎副总经理李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对话了燕英捷捷豹路虎副总经理李迪先生。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李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吗?

  嘉宾:我们公司隶属于广汇汽车集团,是属于全世界最大的一个汽车集团。我们从品牌商和数量上来讲,现在将近800家店,涵盖了中端、低端、高端的品牌,我们店是捷豹路虎品牌,广汇集团目前捷豹路虎有29家店,也属全国最大路虎经销商集团。


  车评人:你这次北京车展捷豹路虎品牌我们店带来哪些展车,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嘉宾:最新的就是我们I-PCAE纯电动的轿跑,我们对这款车的市场期待比较高,也是应用比较新的这个技术,电动车来讲目前也是一个趋势,很多豪华品牌也在推,也都在出自己的这个品牌的高端电动车。这款车,我们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产品的研发,应用最新的捷豹路虎的技术,所以我们相信这个车市场表现会非常好。

  车评人:我们看到I-PCAE这款车是传统的汽车企业推出的第一款车,因为捷豹路虎还算是传统级的企业,相对来说更多的推出的是新品牌,你觉得新品牌和传统企业造的电动车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嘉宾:差别的话首先如果从传统的汽车品牌来讲,我们市场占有率,客户的基盘比较大,品牌认知度比较高,所以我们在推出新车会比新品牌从客户开发,客户认知度方面比较有优势。

  车评人:那你觉得未来电动车的这个市场的大概预期呢?比如说I-PCAE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表现?销售商,还有这个捷豹路虎的这个销售商,会有怎样的销售火爆呢?

  嘉宾:肯定会有火爆,我们对这个车期待值非常高,不仅是利用新这个技术,电动车的市场的确是一种趋势,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包括客户对电动车的认知,包括捷豹路虎我们销售总量的提升,市场占有率会越来越高,所以这个车对我们来讲,市场前景非常乐观,肯定会火爆。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目前是哪些主销车,然后购买车的这个年龄段是什么样的,然后有什么样的激励政策?

  嘉宾:捷豹路虎主销国产发现神行,极光、XE和XFL,他们的量更大一些,其实集中还是我们的国产车型上。

  车评人:今年年底还有国产E-PACE,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嘉宾:这个E-PACE我们厂商还没有官方的数据,只是内部数据,还有一些车型的展示,从目前销量来看,F-PACE销量非常好,新车型上市国产化以后,它的价格相对更下降一些,但技术领先。再跟着我们金融产品的零息和销售政策支持,我们对这个车也会大力扶持的。

  车评人:问一个关于销量的问题,目前贵店的销量如何,2018年我们有没有一个销量目标,你觉得我们能否作为达成我们店的这个目标?

  嘉宾:从销量来讲,我们从2015年同比基本上都是在30%的增长,从去年2017年我们是从厂方的数据认定的批售第一、零售第一,进车卖车最多的,然后2018年我们也是按照这个目标来前进,2018年也要拿到全国第一,这个量也是上了30%,基本上2200台左右,是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个已经很高了,2017年豪华品牌在北京增开了很多4S店,尤其北京市场增幅是比较明显的,我们店本身捷豹路虎之外,我们有哪些优势可以凸现出来?

  嘉宾:我们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也是集团对我们品牌的一个支持,相对于其他的同品牌的经销商,对客户推出了终身免费A保,我们会有小保,基础保养,就你这个车,我们不会根据车主的变更,而更改政策。比如两年以后车卖了,这个保养就自动作废了,我们不是这样,是按照这个车号来生效的,只要这个车不报废,你在我这里就可以终身进行免费保养。

  车评人:转手之后也是没有问题。

  嘉宾:对。

  车评人:今天感谢你的对话。

文章标签: 北京 人物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