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推XC40纯电动版 沃尔沃曝新能源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沃尔沃宣布将于2025年实现纯电动车型销量占50%以上的目标。这是继2017年该公司宣布旗下所有产品将于2019年全面实现“电动化”之后,公布的新能源计划的新目标。

汽车之家

  此前,沃尔沃宣布的全面实现“电动化”是指在每款车型上搭载一台电机,从而组成混动或插电式混动系统。而相比于这一规划,此次沃尔沃公布的“2025年纯电动车型占销量50%以上”的目标更加激进,这意味着沃尔沃将有多款纯电动车型的推出,并在一定程度上被市场认可,才有可能达到既定目标。

汽车之家

『配图为沃尔沃XC40 T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近日在2018北京车展上宣布:“去年我们做出了电动化的承诺,是为了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做准备。如今,我们在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宣布了新的目标,因为我们觉得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就是沃尔沃纯电动车的未来。”不过,沃尔沃目前并没有纯电动车型,或将推出纯电动版XC40作为首款纯电动产品。

Polestar Polestar 1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Polestar 1 2018款』

  该公司还重新启动了Polestar性能品牌作为其新能源子品牌,据外媒猜测该品牌或将在中国工厂投产。从Polestar 1开始,其产品就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价格比较昂贵。不过,官方宣布该品牌将从Polestar 2开始推出的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型。关于沃尔沃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或推XC40纯电动版 沃尔沃曝新能源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