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Link Transit基于比亚迪大巴推无线充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来自美国的Link Transit公司推出了新的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并在位于华盛顿州韦纳奇的哥伦比亚站安装了这套系统,充电系统的部分装置被嵌入在道路之中。无线充电系统由Momentum Dynamics公司提供,额定功率约为200kW,工作期间的充电功率约为208kW。

汽车之家

『配图为比亚迪纯电动K9』

  Link Transit公司是一家公共大巴的运营公司,比亚迪K9S是其投运的5款电动大巴之一,该公司已将该车型加装了新的无线充电系统。据了解,该公司对车站无线充电系统的改造已投入25万美元,并正在考虑是否将其他4款电动巴士都加装最新的无线充电装置。

  之前,比亚迪和Momentum Dynamics在马里兰州推出了一个50kW无线充电巴士站,作为试点项目,但与最新的无线充电系统相比,充电效率只有新系统的25%。208kW的充电功率可以实现每分钟为动力电池冲入3.4kWh的电量,与家用纯电动车3.3kW的随车充电器相比,充电速率快了60多倍。但对于公共大巴的载电量来说,200kW的充电功率也并不是非常快。

  无线充电公共巴士的运输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快速的恢复续航能力,才能满足日常服务的需求。Link Transit在韦纳奇和东韦纳奇地区在运营距离为7-15英里(约11-24公里)的公交线路上使用纯电动大巴,总行程为每天120-150英里(约192-240公里)。为了与柴油动力的车辆竞争,纯电动大巴必须能够保证全天运营的同时,拥有充足的能量储备。电动大巴零排放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且燃料和维护成本也相对燃油大巴而言低很多。(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Link Transit基于比亚迪大巴推无线充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