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获3亿元补贴 广汽集团加速推广新能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广汽集团(02238.HK)宣布,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收到广州市财政局拨付的3亿元人民币补助资金。该专项款用于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推广。

广汽新能源 传祺GE3 2017款 尊享版

  据了解,广汽集团将会大力发展新能源市场,今年主要围绕GE3和GS4 PHEV两款车型,同时2019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下半年推出一款中型纯电SUV,保持每年两款新产品的投放力度。

广汽新能源 传祺GS4新能源 2017款 1.5L PHEV尊享版

   在2017年4月,广汽集团与合作方兴建“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打造全产业链开放的科技创新集群,包括创客服务区、智能制造出、汽车小镇以及园区无人驾驶。其中首期投资47亿元的广汽新能源智慧工厂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初步产能可达20万辆每年。(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