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今夏为新5系插电混动版配无线充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的无线感应充电系统将于今年7月投入生产,夏季末在欧洲上市,会率先成为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选装配置。先后在德国、英国、美国、日本和中国市场推出。据悉,在欧洲该系统会先以租赁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的这套无线感应系统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安装在地板或者停车位当中,另一个安装在车辆底盘。地板的线圈垫尺寸大致为35英寸长,31.5英寸宽,2.4英寸厚,车底盘线圈垫大致为11.8英寸见方,厚0.8英寸,地垫必须插入220V的插座。驾驶员可将车辆停放在地垫上方,这套无线充电技术就可以通过交流电为车辆高压电池充电,无需插入电线。该无线充电系统可提供3.2千瓦的充电功率,可在3.5小时内为新5系插电混动版充满电。而目前宝马提供的i Wallbox充电功率为3.7kW,充满电的时间为3小时。

汽车之家

  关于如何精确停车的问题,宝马在车内中控的显示屏上可帮助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无线充电线圈垫子上。靠近垫子,屏幕上会出现两条蓝线表示无线充电线圈的位置以及行驶路径,然后屏幕上会出现无线充电线圈的图像。当驾驶员将代表汽车的绿色球放置在地板垫上代表线圈的蓝色圆圈内,按下汽车内的按钮即可开始充电。目前,停车位置可以纵向最多偏差7cm,横向最多偏差14cm。

汽车之家

  另外,宝马提供的这个无线充电所有导电组件都具有防雨、防雪功能,充电垫随时监控周围环境,一旦发现任何异物都会关闭充电程序。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查看充电进度,据说它比电炉辐射的电磁辐射更少。(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进口) 2012款 530i 领先型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8 37.22 --
    测试文章:旅行中体验激情 测试宝马530i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在国内旅行版还是个新生事物,可选择的余地不多,能见到的大多数都是纯进口的精品,例如R36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还有这个530旅行版,从性能以及舒适性、科技水平等方面来看530旅行版的综合实力最强,价格自然不低,而以普通百姓的消费观念来看它很难从SUV市场上抢到太多的份额,尽管个个都是好产品,但旅行版的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每次评价旅行版都有些纠结,尤其是进口版本。它们都很不错,但是目前在这里 ,它们的黄金时代尚未到来。对530i而言,至少你得便宜到让人们忘记国产5系 ,这样才有吸引力,这也是不可能的......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530旅行车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3.0L直列6缸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匹配近乎完美,让人体验到适当且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它是原装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操控协调性优于国内的加长版。只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和535i不相上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43.39-52.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